close
今天在公司跟及為聊了很多
說真的,很少有朋友像我們這樣的經歷
真的很少...

國三的同學
高中時期,有一小段有連絡
二專又在同樣的學校
然後一起合作
又一起工作

這些經歷,讓我們有一種默契

他奶奶也是基督徒,這讓我感覺他奶奶,也是我的奶奶

聊到,我想要離開了,聊到一些我們對未來的想法
不管是學習、讀書、工作,對人對事,我們幾乎無所不聊
聊女孩子,聊彼此的朋友...

他爸爸目前人在馬來西亞,他知道我想要離開,去外面看看
所以提議我到馬來西亞...

我還蠻想去的...^^

有種矛盾的心態,又想離開,又想待在台南
想用自己的雙腳,去走看看這個世界

以前如果想到要出國,對我來說,不是要出去玩
我想的是,住在那個國家,在那裡生活,去感受當地的文化
這對我來說,會比較真實,一方面讓自己能更加的獨立,不
管是經濟上,還是生命上。

想到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自己真的會怕怕的
但現在我有上帝,所以比較不怕了,好像上帝讓我不管在這
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我信靠,就得祝福...

看來馬來西亞這個國家,跟我還蠻有緣的哦!
一位好朋友,跟我小家一位女生,也都是馬來西亞人
真的要去那裡生活看看...

如果離開,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我也不知道,依我的個性,最少兩年以上吧!
不過時間會依年級而變少,搞不好,我那時候的感覺
會要五年吧...

想到鬱子自己一個人在德國生活、讀書,就蠻佩服她的
這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德國會讓我想到啥呢?
百靈牌
BMW and BENZ
西門子(最近台灣的 Benq 買下西門子的手機部門)

我目前會想要去的地方有...
馬來西亞(好朋友的國家)
韓國(我喜歡金賢珠)
美國的田納西(因為宣愛宣恩囉!...^^)

聊朋友
我比較難跟人交朋友吧!
但又好像跟人成為朋友後,會認識很久
當然也是會慢慢的因為時候空間...等等因素慢慢疏遠
從高職開始,問過一位同學一句「朋友是要做什麼的?」
開始,我就一直思考這個問題...也學習如何成為一位好
朋友,而我從及為身上學到的,真的很多很多,或許誇張
的講,我需要用一輩子才能學懂...

認識主後,朋友這兩個字也又不一樣了
但我不太會說明...這問題就留著囉...

跟自己成為朋友
有時候對自己,不見得會比對朋友來得好
所以要提醒自己,也是自己的朋友
當自己能成為自己的好朋友,那你也能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跟上帝成為好朋友,對別人也會是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