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81641
2006/06/18 晚上 6:36 總理大餐廳

睡到中午起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肚子餓了...
趕快刷牙洗臉,穿著短褲跟短袖上衣,對了!別忘了拖鞋,走到隔壁相連沒幾間
的「石居」吃飯,這是我唯一會當成家的一間店,寫好我最愛的「三杯」,然後
把菜單給老闆娘,然後去拿免費的紅茶,再坐回自己習慣的座位,電視依然播著
無聊的爆料新聞,但不會影響我的任何心情,因為那個世界離我太遠了...

望著外面,下雨過後的樹,綠的很美,雖然顏色感覺還是陰陰暗暗的...
今天的世界是灰色的...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吧!還是早上才下的,我睡的很沉
所以不太記得,只記得突然有下大雨...

吃飯時,因為自己才剛剛睡醒,所以眼睛還是沒什麼張開,雖然平常也沒張很開...
全身最痠痛的地方,就小腿大腿還有肩膀了,痛的很利害...
右手也因為一直拿著相機,手腕關節部位也是很痠...好在平常生活,我比較少用右手了...
目前右手最重要的是拍照跟騎車...

今明兩天要期末考了,最後兩科...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準備,所以會有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這個暑假的課程,要好好安排看看,如何面對囉!
不是再延畢一年,就是要在暑假把餘下的學分修完...

P6182194
2006/06/18 晚上 8:42 總理大餐廳

玉萍姊的婚禮在昨天,美好落幕囉!感謝主...
記錄下自己當天的心情...

早上我睡過頭了(原本我的鬧鐘是手機,但它被鎖住了,所以只能依賴生理時鐘自然醒)
所以來不及參加第一堂崇拜,8:40 左右才到教會,原本是預計參加第一堂崇拜,10:00 再
跟玉萍姊&仰虔哥過去結婚會館拍照,後來我改成參加第三堂的崇拜,一樣 10:00 跟他們
過去,11:00 前趕回來教會崇拜。

我第一次到婚紗店裡頭,第一次到專門的化妝間,第一次看女生同時化妝用頭髮。
幫玉萍姊化妝的小姐叫 tina 是個可愛的女生,六年級生...
聽說她們店裡有為攝影助理叫「碗豆」,讓我連想到「碗豆妹妹」,真有趣...或許喜歡拍照的人都會有個「豆」字
這麼說的話,以後「碗豆妹妹」也會很喜歡拍照囉!

我補抓了很多難得的畫面...問問玉萍姊昨天有沒有睡好,現在會不會緊張啊?
嗯!她說當天好多了,前一晚比較不好,但是有睡著...所體力 OK
結婚果然需要很多的體力,男生跟女生都是,看著玉萍姊跟仰虔哥在結婚前忙裡忙出的...
還有為了新家在佈置,搬家具,真的是很辛苦啊!

12:40 我又趕回結婚會館,這時仰虔哥也要化好裝了,玉萍姊也穿上新娘服裝,真是超美的...
幫仰虔哥,拍下難得的畫面...化好後,他站起來,我突然覺得好可愛哦!因為他穿粉紅的襯衫...
要走出會館前 tina 還幫我們提醒說那裡可以拍照,拍下離開的一些畫面,果然是很有經驗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