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完常態分配了,開始教「抽樣分配」
感覺也越來越難了...


最近上課,都會到學校裡的 7-11 買一罐 DyDo 的黑咖啡喝,來增加我上課的注意力
效果蠻好的,雖然說平常我不喝咖啡的,但是晚上上課,而且還是上統計,不喝罐咖
啡,我的注意力大約 20 幾分鐘就 Game Over 了...@_@

發現自己喜歡上苦苦酸酸的黑咖啡了...^^


教室的黑板,下課休息中...
馬上就要進入「抽樣分配」了...


及為在那家 24h 的咖啡店,我拿講議過去給他
順道跟他借一下工程計算機,來算我剛剛下課前的考試題目(唉!不會算)
不知道自己算得對不對,明天再問老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