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閱讀 七種武器之三:T3
讀到文中一段話,讓我蠻有感觸的,也非常認同...

摘文如下:
不要輕視你的袖珍機,天天帶著,時時帶著,千方百計的熟
悉它,把換機器和鏡頭的時間花在真正把握和創造影像本身
上,它會拍出你一生中最好的照片。

後記:
還記得自己第一台相機,好像是因為為了要去畢業旅行而跟
媽媽要求買的,不過它不見了,也忘了它的品牌跟型號,也
沒有用它拍了些什麼照片(如果有,我也忘了)...

而真正讓我有在照像的是家裡的一台 Olympus z200
是小阿姨去日本玩時,幫我們買的...
不過它在今年的時候壞了,蠻可惜的,因為我還沒有真的拿
它來攝影...

我開始對拍照有興趣之後,對相機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真的很有趣...

延伸閱讀:
CONTAX 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