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豆表妹南聖一遊...

她說的話如下:

真心的開心和感謝!

昨天我終於去了阿豆兄的聖主教會,很久一段時間沒在接觸教會,去之前有些小緊張,

可是稍微跟他們接觸後我漸漸安心、放心,也能夠幫他們一點小忙盡點力那種感覺實在舒服的很,

我或許可以稍微理解阿豆兄為何會喜歡那邊了,讓才去一次的我也都喜歡那邊了!

到那邊待了一整天,也讓我認識了一些人,雖然有些陌生,但他們都好親切、好親切,讓我很放心的跟他們相處!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南,想再去聖教會一次!而且下次來的時候是用開心的心情來台南遊玩,而不是用避難的心情來台南

解壓.〈請不要在意我的形容詞很奇怪,因為那是我最直接的感受,所以可能會感覺我似乎用錯詞了〉

很開心來這裡是做了對的決定,遇見了對的人們、好的人們、溫柔的人們和可愛的人們,他們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真的很謝謝各位!很謝謝聖教會的主!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