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少看電視了,但是對節目的要求
隨著我有在攝影,對電視劇的質感有不一樣的感受

最近因為看了商業週刊剛好有介紹一下「喬家大院」
這部戲在中國造成了一些話題,傳到了台灣,我就
一直很想看看,這是怎樣的一部戲...

先不談戲劇內容,讓我吃驚的事情是,這跟以前看的
內地拍攝的戲劇很不一樣,單純以拍攝技巧,真的讓
我很吃驚,真的好進步啊!手法上,真好...

內容部份,因為主題本身就是我喜歡的,所以比較主
觀一點,就不提了...

什麼是為商之道,有機會,想去山西的喬家大院看看...
聚富500年–喬家晉商學(商業週刊)

直接去看看故事介紹,比較清楚...

主要演員:
 喬致庸--陳建斌 陸玉菡--蔣勤勤
江雪瑛--馬伊琍 孫茂才--倪大宏
陸大可--雷恪生 曹月枝--娟 子

喬家大院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