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了,早上原本要去教會的,人是都起來了,但就是動不了...@_@
真的是太冷了,我越來越像熊了,今天看到自己泡湯的影片,天啊!自己胖成那樣,我快暈倒了...&_&

下午才到教會,一到教會,馬上就要救培賢哥的記憶卡,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遇到要救記憶卡的事情,之前只是聽別人說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剛好自己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也有同樣的情況,而有一些工具軟體可以用來救,我想說自己可能某天也會遇到吧,所以有把這樣的資訊給記下來,所以很幸運的,把培賢哥的單眼相機的 CF 卡裡的照片給救了回來...^^

接著要救的是我們星期一去關子嶺泡湯,用數位相機所錄的影片,那幾段影片是想要送給牧師的,我大約試了約五套軟體,終於救回來了,感謝主...
老實說,原本是沒什麼信心可以救回來的,是因為培賢哥的照片有救回來,所以讓我有繼續試看看的毅力。

救完之後記在 iGoogle 的便利貼筆記,轉貼過來,有空我會再寫個教學囉!
1. Digital Image Recovery:可以救照片,但是影片檔救出來,打不開
2.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這個就可以把影片救出來...
3. Recuva ... 沒救到半張照片...但是因為是 CCleaner 團隊寫的程式,所以還是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