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讀到一篇文章,讓我蠻難過的,但是事實如何,要等華碩出來解釋了...
文章在下面的連結:
ASUS EPU是天大謊言?-技嘉指控華碩EPU主機板造假!

先說說我為什麼會喜歡華碩這家公司吧!因為華碩的一個口號「華碩品質、堅諾磐石」,而以往以來,大家口耳相傳的,加上我自己使用的情況,真的覺得華碩配得這樣的口號,就算有人在傳講「華碩品質、以卵擊石」,我也是笑笑的看待,繼續使用他們的產品,而且就算真的有出問題,送修也很方便。

讀到這篇文章,讓我想起 Google 的企業守則中有一條是「不做邪惡的事」,讓我非常的讚賞,因為打算我出社會,以往的工作經驗中,有在學校單位或是外面的小公司上班過,當過銷售員,我做過不少錯誤的事情,也曾經欺騙過客人或是長官,在一次次的欺騙之後,你一定會習慣這樣的事的,哪怕一開始只是欺騙一點點,它就像是聖經中所說的「酵」,只要一點點,就會漸漸多了起來...

在幫別人組裝電腦時,同業之間,都會有不成文的一些不合理的做法,有時為了方便,所以會偷料,改用次級品或是非新品,而我也曾經這樣做過,因為別人也是這樣做的啊!心理這樣想著,就這樣行了...

後來想想,換成購買的人是我自己的話,會希望別人這樣對待自己嗎?

最後期盼華碩,不管事實如何,麻煩請重新擦亮自己的招牌,讓自己配得這樣的口號「華碩品質、堅諾磐石」,「磐石」這兩個字,可不能隨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