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20
E-520 特色-

* 以兼具輕巧易攜 / 機身防手震功能為訴求的 DSLR,具備 Live Preview (即時預覽)模式。
* 大小只有 136×91.5×68mm,重量只有 475 g ,比前代機重 15g 。
* 提供臉部對焦的功能。
* 使用新型的 10 MP Live MOS 影像感測器。
* 搭載新的影像處理引擎(TruePic III 影像處理器)。
* 提供Shadow 暗部調整功能。
* 具超音波除塵功能,可以解決大部份 DSLR 用戶入塵時,清理影像感測器的困擾。
* 傳輸介面使用 Hi-Speed USB 2.0 。
* 機背為 2.7" / 6.9cm 大型的超水晶 LCD。比 E-510 還要大。
* 雙記憶卡插槽,同時支援 xD-Picture 及 CompactFlash 記憶卡。
* LiveView模式可以進行11點對焦,並具備水平防手震。
* B 快門可以達到 30 分鐘。
* 32 個拍攝模式。(E-510 為 28 個)
* 內建閃光燈,GN 值 12。(E-510 為 10)
* 拍攝速度為 3.5 fps,可以連續拍攝至 8 張 RAW 檔案。(E-510 為 3 fps,可以連續拍攝至 6 張 RAW 檔案)
* 支援 AF 鎖定功能,並具備景深預視鈕。
* 支援無線閃光燈。
* 使用 49 分區數位 ESP 測光。
* 包圍曝光功能。
* 瀏覽拍攝相片時,可以顯現影像的拍攝資訊及分佈圖。

資料來源:
DCView - Olympus 正式發表 E-520 新機

9-18mmf4.0-5.6
同時間也發表了這顆輕巧系列的鏡頭,在廣角鏡頭世界裡,好像還沒有比它還輕的吧,才 280g。
9-18mm f4.0-5.6(換算後是 18-36mm)
繼續等 14mm f2.8 的餅干鏡...^^

資料來源:
DCView - Olympus超廣角新鏡9-18mm F4.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