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天,總會想要好好的沈澱一下,說會累嗎?但又好像不會累,真是奇怪...

昨天老弟跟女朋友還有老妹有來教會,我們小組為麗如跟我老弟慶生,雖然一開始我心裡有一些小滴咕,怪自己都沒有準備好,又好像強拉大家留下來,不過很感動的是,麗如跟我弟都有被感動到,真的好感謝神,也謝謝小組長慧貞,真抱歉!我都沒有說清楚要做什麼,因為我原本所想到,是到最後才通通改掉...^^

更沒有想到的,玉萍姊也有過來,真感動啊!而老妹說了一些跟我有關的話,讓我蠻驚訝的,原來我也有笑點,哈哈!
最後我也被小組長感動到了,謝謝妳陪我們到最後...

有好多好多的感謝,說不出口...

今天中午,小組有一起吃中餐,雖然時間短短的,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時間,一個星期中,大家可能只有這一天才可以聚聚,但是我話不多,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隱形起來了,試著想要從自己有限的腦袋瓜子裡挖些東西,但是就是空空的,不知道要說啥?

昨天跟今天都得著一些提醒,我真的好感謝哦,當我覺得生命是一種掙扎時,卻發現更是一種祝福,因為在掙扎的過程中,其實我是在被熬煉著,過程是有一點苦澀,但又感覺到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