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的低潮,反而讓我看見自己有兩個恩賜,一個叫「鼓勵」,另外一個叫「關懷」...^^
感謝主,總是藉著孩子的低潮來調整孩子的眼光...真奇妙...

中午回鄉下跟老媽還有三位阿姨到佳里的貴族世家吃牛排,之前有回家看看老爸,好久沒看到他了,他的手在工作時受傷了,原來我能關心他的...
之後到養老院看外婆,她很開心,自從她住進去,我第一次去看她,我想要每個星期一都過去看看她...

主啊!孩子每天都需要祢來扶住我,不叫我跌倒...

下午跟弟兄們打桌球,真好,今天感覺球技有進步一些,比較穩了點了...

這陣子,有些感覺變得很敏感,以前原本很遲鈍的,現在變的十分靈敏,還真是很難適應啊,如果沒有依靠神,我大概就會被壓垮了吧!哈哈哈
另外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的火侯,就連聊天,也要知道控制,情感要放多少,要拿捏好,不然容易會有誤會,這些都是我剛剛才要學習的,這比學電腦的程式語言還要難啊!!!XD

我的外表還真是會騙人,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會做人吧,其實我只是個笨蛋,因為神要我愛人,所以我就學習如何愛人囉!而且聖經有說,愛人不可虛假,要使人合睦,而我對自己在明年有個新的期許,就是成為使人合睦的「橋」,所以我不能有自己,而這當中最難的部份,就是去掉自己心中的自私,我要加油,鼓勵別人也要鼓勵自己,而且要多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