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人物 : 我老爹老媽與他們的朋友死黨們

地點 : 香港海關

事情是這樣子的 ...

過年期間,我老爹老媽與朋友們,一同到大陸去自助旅行。
途中,經過香港海關而耽擱了一段時間。

海關人員對著我老爹說 : " 呼叫警察 !!"
我老爹不假思考,於是拿起行動電話,準備撥打電話呼叫警察。
但是,我父親並不知道香港的警察電話,是否與台灣一樣是 110 。

於是,我老爹詢問對方,警察電話號碼幾號 ?

照道理來說,以上的程序都是正常的,也沒什麼異常。

但是,海關人員似乎抓狂了。
一直重複這句話,並且唸唸有辭,像是中邪那樣的急迫。

" 呼叫警察 !"

" 呼叫警察來 !!"

" 快呼叫警察來啦 !!"
.....

我老爹感覺到對方,似乎很急迫很危險的樣子。
正在猜測,會不會有人犯法了 ?
於是,我老爹的朋友們見狀,很講義氣,拿出自己的手機,幫忙撥打電話。

對方也不甘示弱,叫了好幾位都是他們的同事。一起對著我老爸那群人,直喊

" 呼 ~ 叫 ~ 警 ~ 察 ~ 來 ~ 啦 ~"

我老爹那群人聽了之後 ..

全體人員,都各自拿起自己的手機,打起行動電話。

( 請想像那樣子的畫面,何其壯觀呀 !)

就這樣子折騰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他們突然想到了,用手寫字給這群台灣人看。
我老爹他們見了紙上面的字條後,全體人員就這樣子亂笑成一團。

字條上面寫的是
.
.
.
.
.
.
.
.
" 護照檢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