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一半,奇怪了,怎麼有人上樓,原來是要給四樓施工的人,還好老媽昨天有先打電話給我說,不然我還以為是小偷說。

昨天回高職時讀的學校「慈幼高工」(目前改名叫慈幼工商),辦理軍訓折抵役期,我大約有七八年沒再回到學校過了,真特別的感覺。走到教務處,跟辦公的小姐說明我要辦理的事,接著寫成績申請單,繳了 10 元,然後她問我,是不是夜間部的,我回答說是,她的態度很快的變成不耐煩的感覺,她請我到夜間部辦公室辦理,我請問她夜間部辦公室怎麼走,她回答「你都沒去過辦公室嗎?」,我很無奈的回答「我畢業很久了」,或許她今天心情不好吧,雖然讓我有種感覺「夜間部就不是人嗎?」,好在,我到了夜間部辦公室,那位小姐的脾氣就好多了,因為資料沒有電腦化,所以她先問我是第幾屆的學生,但我忘了,我只記得自己大約畢業了七、八年吧,她估算了一下,找了約三、四本資料,最後終於找到我了,把我的成積單給印了下來,她看了一下我的資料,問我怎麼很晚才當兵,我回答有繼續升學,她蠻意外的(我也很意外她會這樣問),可能是我們學校的夜間部大部份都不會再升學吧,大概還記得我們班,好像只有三、四位同學升學。然後我再到軍訓室找教官蓋印章,一位看起來很威嚴的教官,但人蠻客氣的,問了一下我在哪服役,他也曾經在步校過,雖然接觸只有很短的時間,但是因為都曾經在步校過,感覺就拉近了。離開學校後,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回去呢?

晚上吃完飯,接著去崑山辦軍訓折抵役期,電話一直打不進去,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直接過去,還好夜間部還有在辦公,原本我還以為暑假可能沒人在,辦好之後,還要等兩三天才會拿到,不過他們會幫我跑軍訓室讓教官蓋章。一小段時間沒回來崑山,發現設計學院的建築不見了,變成了一片平地,更像是一個舞台,接著原本的設計學院造景,空間變寬敞了,感覺蠻不錯的,不知道原本的設計學院移到哪裡了?

辦好軍訓的事情後,好像完成了一個任務了,之前一直拖延,等到不能再拖了才去,這樣的態度真的不太好,少了摩托車這個交通工具,真的很不方便啊,不過這是一個藉口。

今天下午,到後甲國中旁邊公園的溜冰場溜直排輪,感覺這個溜冰場好像很久沒人來的樣子,四周長了不少跟人一樣高的草了,場地中也有長草,好像沒人管理,蠻可惜的,不然這裡是一個很棒的溜冰場,先小小熱身,然後先穿上護具,再穿上鞋子,開溜囉!嗯,感覺沒有不見...

為什麼會想要溜直排輪呢?因為好玩吧!身體隨著地面的高低滑行,風吹過來,時而逆風,時而順風,因為害怕跌倒,而又要壓抑自己渴望做更大的動作,也因為小小的進步而感動,享受這過程,就像是鳥兒在學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