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老媽要回永康看看,老妹跟我都有點緊張,她昨天就一直在整理了,我昨天回到家,蠻累
的,懶得動,一直到今天早上,老妹跟我說,爸媽要出門了,我才趕快醒來,也才開始整理,整理
到差不多,就想要趕快閃人,所以現在人就正在網咖囉!我自己都覺得蠻奇怪的,為什麼要跑走躲
起來呢?可能是累了吧,我也沒有多的力氣去面對他們,只想要靜一靜,當兵放假,享受一個人的
生活,最近在軍中,沒什麼發呆的時間,可能很難想像,發呆的時間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一個人傻
傻的看著天空發呆,心情歸零,思想也歸零,歸零之後的我,才有足夠的精神再去面對更多的挑戰


為什麼會在某些書上看到,男人有時候都會躲到自己的洞穴裡去呢?我也不知道,回想起小時候我會常常把棉被套打開,讓電風扇吹風到棉被套裡頭,然後棉被套就會膨脹,就像是一個小帳棚,我會再叫老弟老妹一起躲進來,享受那樣的感覺...,長大了,雖然不再那樣做(身體變大了,想躲也會很蠢吧),但有時候會想要躲起來的心情,還是存在的,或許我是該去旅行吧...

很喜歡網路,可能是因為,它是另外一種型式的旅行吧!而且成本遠低於一般的旅行...

Blue 的心情,不想去感染到別人,只想要一個人唱著自己的歌,然後慢慢的安靜,再慢慢的發呆,時間接著停止下來,心情也跟著停了下來...

此刻請容許我 Blu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