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看過一篇 Blog 文章(忘記是誰寫的了),是有關整理房間的,如果房間太亂,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從那裡開始來整理,可以先畫分好區域,先把想要分類的東西給挑出來,先整出一小塊地區,讓想要先分類的東西放一堆(最好別放在床上),然後先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先一個區塊一個區塊這樣來整,你自己也會因為整好一部份而產生成就感,而不會半途而廢,或者是一口氣整好,而太累,下次反而很難去維持,不要想要一天之內就整理好,多分幾天來整理,你也會比較容易發現自己的歸納風格(模式),在方便跟髒亂之間找到一個平衡,日後只要小小動個手,就可以很容易的維持囉!
這是我房間的窗台,今天用油漆刮刀,刮了一部份的掉漆了,還需要去買粗砂紙回來把表面的舊漆給磨掉。
打掃房間的同時,就像是在打掃自己的心房,不知道為什麼,很快樂,感覺不太一樣了...^^
我不太確定完工的時間,但會一直進行,朝目標前進,如果都真的 OK 了,我會再把照片公開來,從髒亂到整理好的照片,跟大家來分享,當然還會有一些自己在整理上的問題,也會分享。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TV Life: mms://61.14.131.117/BLive/ 福音影院: rtsp://tv.jdjys.com/encoder/good-tv.rm
太好了,找到這個,家裡沒有電視機的朋友,就可以用網路來觀賞好消息(Good TV)囉!
來源:
維基百科 -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去高雄的場次,時間是下午二點到六點...

轉載:
今年的Joomla!台灣社群聚會時間已經確定了!不過場地的部份還在協調各地方的活動負責人員。時間都是在週末的下午2:00~5:00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賞前,請先別喝飲料之類的東西,最好也別吃東西,只要...專心的看囉!
什麼輪???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蒼井優跟小朋友的對唱,好可愛哦!雖然我聽不懂...^^"
補個連結,如果不能播放的話→,點我←觀賞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試著想要解讀,為何威盛要命名新的 CPU 叫「Isaiah 以賽亞」呢?
我在維基百科上讀到,「以賽亞」的意思是耶和華拯救或耶和華是救恩,從這裡我好像可以閱讀到,這一顆 CPU,威盛對它的期望,或許在現在有 UMPC 正快要起飛的時代裡,它真能像以賽亞先知一般,成為一個關鍵點...

從以前觀察「威盛」這家公司,真的覺得蠻有趣的,他先後收購了 Cyrix & Centaur,全世界的第三跟第四大的 CPU 廠商(部門),當時,引起非常大的關注,但之後不知道是在研發還是策略上的問題,之後新的產品打不開市場...但是好像因為效能不高,所以反而讓威盛轉而研發,低功耗的 CPU,再加上 Intel 斷了他們的晶片組授權,正好讓他們把重心移到新的 CPU 上,這一場以小搏大的故事,或許現在看不太到,但有可能會再異軍凸起...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幸被葵點到囉!硬著頭皮寫啦...@_@

【★】 遊戲規則:

〔壹〕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呦!表示有用 Gmail 或是 Google 相關的服務的話,速度會更加哦?不過我不了解是不是真的會變快來,只是覺得 Google 會把一些工作讓台灣這邊的資料中心來處理,這樣子,相對的,我們在使用上,就不需要另外連到國外的資料中心,所以理論上會快一點。

另外為什麼 google 會選擇在台灣建設資料中心,我自己的看法是因為「便宜、彈性、自由」,跟日本比較起來,台灣有土地取得便宜,而在網路環境上發展的非常棒哦!或許有些缺點,但跟大部份的國家比較起來,已經很方便了,而且對國外的頻寬我們還不差呢,另外就是網路管制上的自由性,不會像對面的有金盾在亂擋,還會莫名其妙的斷線...@_@

文摘如下: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台灣的話,要多久的時間才能這樣哦!好期待哦...
不過中油跟台朔大概會先起來抗議吧...

不過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裡充滿汽車的電呢?聽起來蠻難的說...
好吧!不管怎樣,先看看以色列會怎麼做囉!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 Devil 的 Blog 讀到的文章「加速WordPress,eAccelerator安裝」,所以也想要來試看看,可是該文章的環境是 CentOS,是以 rpm 為主的,而 eAccelerator 的主站沒有提供 Ubuntu 用的 deb 檔,但有原始碼的版本可以讓我們自行編譯,所以我就下載原始碼的版本回來自行編譯安裝,方法如下:
1. 下載 eAccelerator 原始檔
http://www.eaccelerator.net/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小組長,慧貞長尾巴了...^_____^


那天大家都吃的很飽,很盡興吧!!!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好吃的香雞排啦!(老妹不好意思啊,借我當個 Model)


一份新台幣 45元,又香又脆又甜啊!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香雞排...^^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