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元可以做什麼呢?在 7-11 買一罐多喝水?一包乖乖?在台南可以撘公車去玩...
雖然沒有高雄的 12元便宜,但在現在什麼都在漲的時代中,18元就能出發,是很不錯囉!


雖然之前偶爾有在公車上拍照過,但是都是拍個一兩張就把相機給收起來了,但這次我幾乎全程都一直把相機拿在手上,心裡倒是怪不好意思的,生怕有人會覺得我是在偷拍。


話說到「偷拍」,我還真的拍到認識的人...^^"


坐到安平古堡下車,只在安平古堡外的街道晃晃,然後到老街去了...


最後步行到四草,走到腿痠啊...這樣的玩法,還是偶爾為之...


從安平豆花往四草大橋的路上會經過的地方,有在規劃建設景觀區,還蠻美的,走到一半,兩三位阿伯抽著煙,然後分別往地上跟池塘裡丟,我只能搖搖頭經過(我還用力的搖頭),自己事後,還覺得好好笑哦...還好沒扭傷脖子...*_^




這次在公車上拍照的經驗蠻好玩的,只是我還放不太開,或許有跟朋友一起出來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