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上床的時候了...
我還在電腦前...
原本洗澡前,電腦自己關機了...
洗完澡,我還是再把它打開...
但是 msn 不想上...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還在網路上

算是昨天的日子吧!...
今天我穿的很台...沒去教會,就不太想整理自己的儀容了...^^"
騎著從家裡借來的小綿羊(我的125上星期回鄉下時,掛在路邊)
這幾天騎小綿羊的感覺還不錯,有種回到老年人的樣子...
因為時間好像變慢了...(誰叫你老是騎時速20)
今天上班,主要解決了 MySQL 會出現 Too many connections 的問題...
就升級 MySQL 到 4.0.24,再把 max_connections 從 100 加到 200 ...
希望明天上班,資料庫能一切正常...

晚上下班,回家前去加油,才發現自己沒帶現金,想說可以刷卡吧!結果要
滿 300元才能刷(奇怪,之前去中油加 100 元的油都可以刷呀!),我心想
怎辦?加油人員請我壓一下證件,我就壓了我的學生證囉!再騎著加滿油
的小綿羊回家(騎小綿羊,油量可能較小,所以就得常常加油),回家
拿我的現金囉!想說要去還錢之前,先去買一下貓咪的飼料吧...
經過崑山附近,看到一家店「竇爸..xxx」,聽說是
用我們教會竇爸的名字,而裝潢設計是竇爸公司設計的,就先去還錢,再
回來看看囉!有雞腿飯呦...不過比台南一般的便當貴了點,一個要
65元,不過真的很好吃哦!我喜歡他們用的米,超正的...
回家的路上,下了雨,還好有在下大雨前趕到家...^^"

拿相機去換給「為哥」,而「伯文」剛好打電話過來...我就想說大家一起去吃個宵夜吧!
...往台南黑豆漿前進...gogogo...

zzzZZZzzzzZZZ...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