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了,好想睡哦,可是不把心情寫下來,我怕明天就會忘了...
今天跟良澤去看這部片,電影的一開始,就好美好美...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scholarfilms.com.tw/ima-ai/

媽媽:小澪
兒子:佑司
爸爸:阿巧

當雨季過後,澪要離開了,而澪抱著小佑司的那一幕,良澤,應該有哭吧?...

這部片,讓我的感覺很舒服,也讓我很崇景愛情與婚姻吧!...^^(崇字錯了)
以前我對婚姻與愛情,感覺不是很好。
回想自己的愛情,好像蠻幼稚的,而且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把握去愛人。
連喜歡一個人都好像沒有把握吧!在片中,一開始是從男生的角度在讀這個故事,後來,
媽媽離開了,爸爸打開日記的一霎那,畫面就從女生的的角度來看,讓我蠻驚奇的。
為什麼我會驚奇呢,因為媽媽死而復活之後,我就一直在驚奇的狀態中吧!

阿巧在追小澪時,那種生澀的感覺,我自己感覺很深,回想自己的初戀,我們曾因為誤會
,而我想要道歉時,對她傾述,自己卻一直口給的尷尬,或許她永遠都無法體會到吧!而我蠻羨慕,
阿巧的,因為她能讀到小澪的日記,也才了解到全部的事情,心中的拼圖也才能湊起來。
看到這一幕時,我感覺到阿巧愛小澪越來越深了...

回家的途中,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剛剛好的溫度
加上剛剛看過的電影,或許這就是幸福吧!電影中,阿巧一直覺得自己無法讓小澪幸福...
我呢?我有把握給人幸福嗎?曾對她說過,我要保護她...,曾聽過她說很幸福...

想睡了...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