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早就到教會了,因為我記錯時間,我下午才知道,原來是十點半,而不是九點半^^"
我咧!阿豆你是大豬頭...哈哈...



想說要拍她,所早了二十分到,九點十分到教會先練習一下,也找一下光線比較好的地點




早上十點在學生靈修班,大家分享一些心情時,我剛好分享自己最近對攝影很感興趣,而有
時候反而把攝影跟上帝的順序給反了,而沒有把上帝擺在第一位,雖然只有一點點這樣的感
覺,可是我覺得,攝影是上帝對我的恩賜,因為我以前從來不太敢用相機拍照的,而信主後
來到南聖,我有非常多的機會可以拍照,而且紀錄大家快樂的樣子,我也就很快樂。

今天「及為」有來主日,真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感謝政憲哥約他,老實說,我信主後,對這
位好朋友,總是不太敢約,因為很好,反而我越不敢約了,中午我們跟政憲哥一起去吃飯...
ps.雖然今天沒有拍到她,但是無意中,不小心收錄到她的影像了,就在以下第一張照片哦!



我跟及為與政憲的合照:


用餐中的政憲:


看手錶的政憲:


及為特寫:


用餐後,下午偉智要帶我陪讀聖經,另外有一本小冊子,第一課是問我「你重生了嗎?」
偉智帶的很棒,我能很輕鬆的表達我的想法,我們也一起分享了信主前跟信主後的過程
與變化...感謝主...為我預備了這一位很棒的弟兄,來教導我...

教會的照片網站我移不回來,所以想要重新裝一個,結果發現,主網站無法登入了,我嘗
試了幾種方法,還是無法登入,用到快五點多了,只好跟韶恩哥說,我們整個網站需要重
新建立了,所以只好下星期二再來處理囉!^^"...真是對大家不好交代...

回到家,到隔壁附近的「石居」吃飯,hsieh 剛好打來,給她送書過去囉!想不到她家離
我家只要十分鐘就到了。


回到家,想到沒衛生紙了,跑去家樂福逛逛,看看還有缺什麼了...
晚上就沒去河邊了...想要回家寫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