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個舒服的覺,早上六點多自然的醒過來,真神奇,好久沒自然醒來了,而
且精神蠻好的,心情也好...

下樓去吃早點時,剛好有在地震,不過震了一下,我又繼續吃我的早餐了...

早上就提早去上班了,到公司剛好遇到何大哥一家正要帶小朋友出門,那可愛
的兩個小朋友,下次再介紹他們倆了...^^

早上用掃毒程式,掃一下我公司的 PC,有發現病毒...^^"

早上跑去她的無名讀網誌,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今天讀到的是一張照片,
想不到我們都喜歡這張照片,她說之前曾夢想著轟轟烈烈的愛情,我也是,她
說她總是讓幸福錯過,但我認為不是,因為沒有錯過了那些,又怎麼會遇到更
好的呢?上帝安排了前面的故事,不過是要讓我們學習,也因為如此,我們才
懂得更珍惜所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