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經,牧師問我們大家,在馬太福音10:35的,「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
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思考這個「生疏」的問題
,想好後,問隔壁的,我想了一下,因為牧師也有帶我們翻到出埃及記10: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那跟父母間的「生疏」,就不是字面上的意思了,我想到的是「臍帶關係」
,因為跟父母之間,每個人都會在成長的過成中,有一種無形的「臍帶關係」
,不一定長大就會不見,有些人甚至到了中年,都還跟父母親一直存有臍帶
的關係,對父母親的言語,不管是非的言聽必從。

剪斷這種臍帶關係,並不是真的不理父母親了,而是你更要去孝敬父母,因
為剪斷了,你看到的會更多更深...

我意識到這種關係,或許是在大一、或是大二時吧!而我也是那時候把它剪
斷的,怎麼剪的,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