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台南藝術大學拍照約兩個多月了,上次是跟伯文還有良澤一起去,這次是我單槍匹馬
過去...


這次過去,是為了這張照片...

奇怪,拍不出上次的感覺了...是相機不同的關係嗎?還是時間...^^"
上次是 1/29






上次去,我們就是在這裡吃中餐...


上次的照片在另外一個網站:
http://photo.tern.idv.tw


我好喜歡南藝的消防栓哦!超可愛的,不知道誰在它頭上放安全帽...哈哈...


這次我拍照的狀況不太好,一方面是中午有事,兩來是我肚子怪怪的...哈哈....
所以拍沒幾張,看來下次拍照最好是在很輕鬆的情況下來拍...

後記:
回程時,去加油,結果機車不能發動...我咧...昨天要回鄉下前才去換了電瓶跟排氣管...
然後我用腳踏,也發不動,後來一位好心的加油站小姐,跑來跟我說一個秘訣,把機車倒下,
是整個倒下哦...然後我就照著她的話來做,再把車子扶起來發動看看,YA....可以發動了
,她還跟我解釋,原來倒下,可以讓油順著進入...忘了..,反正感謝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