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公司所使用的資料庫是 ctree 嗎?
我本身有接觸過的資料庫有 Sybase、SQL Server、MySQL
Sybase 是之前在學校工讀時接觸的,當是只是用 PHP 到資料庫中,撈資料呈現
到網頁上。
SQL Server 是學校的報告,我也是用 PHP 做了一個簡單的圖書租借系統...非常的簡陋
工作時,都是用 MySQL + PHP 在開發,不過 SQL 語法大部份都是通用的

程式語言方面,我只會 PHP,其它因為學校課業上的需求,我有摸過的有 VB/VB.NET
Java、C ,但是這些語言,我是沒有實際的開發經驗,只有 PHP 有實際的開發經驗

接著是有關過去的一些基礎,例如,在早期,我是會玩組裝電腦,後來有做了
一陣子的維修工程師。

網路架設部份,因為學校給了我很好的教育環境,剛好我工作也都相關,所以
一些網路設備我還可以管理維護...例如 Hub、Router、防火牆...
基礎知識部份,如網路七層、TCP/IP、網段...

作業系統部份,我是從 DOS 開始學的,所以有用過的作業系統...
DOS 5.0/6.22、倚天中文、Win3.1、Win95、Win98...
到最近有在使用的系統有:Win2000/WinXP/Win2003
Win2000我公司的 PC、WinXP我的 NB、Win2003公司伺服器
Linux 部份主要服務是用來架站
RedHat 9、Fedora Core 1
目前我會管理的服務有:
DNS Service(bind)
Web Service(Apache)
Mail Service(sendmail or postfix)
DB Service(MySQL)
AP Service(PHP)
FTP Service(vsFtp or proftp)

資訊安全部份:
管理一般型的防火牆,我都可以勝任...

目前所管理的伺服器,如果 Mac OS X 那台不要算的話,總共為六部...

我的能力大概就這樣...
不過有些比較少用的,我就還需要查一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