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傷感了,因為是最後一次跟牧師們去跑步了...
也是我第一次帶著相機跟他們去跑步...
帶著喜樂的心出發囉!

我們可愛的玉萍姊...



牧師要上車了,大家要坐好哦...不然...呵呵...



偉智的衣服,聽他說是他們系上設計的說....超正的啦!給我訂一百件....啊沒有啦...



坐福音車出發...go...go...go...前進安平國小



到了目的地囉...看到牧師可愛的笑容就知道了...



再來一張...



偉智剪頭髮了...



超酷的偉智...



小朋友在玩什麼樂器呢?讓阿豆哥哥看看...



因為攝影課的關係,我開始對影子好奇了...拍拍自己的影子吧!



跑步前走一圈,暖暖身...



轉轉脖子....



慧貞啦....



難得出現的柏棠哦...^^



牧師可愛的笑容....照過來照過來...



V形酷男...



天才百靈...



我是玉姊啦...(那裡有優質弟兄呢?)



佩儀姊,不要打我.....^^"



好美的天空啊!



偷拍偉智跑步...



像風的男子...



三春哥,加油加油...今天跟三春哥一起研究他的 CASIO E-200 PDA



刺眼的陽光...



柏堂,用力跑吧.....go...go...go...



慧貞,旁邊的小弟弟就快追過去囉...



休息一下吧!



我也想要玩盪鞦韆啦...不過怕被我坐斷...



可愛的搖搖樂...



這是..??? 我真的老了...忘了這是啥....哈哈,會讓小朋友笑吧....



再來一張速寫天空



再見了,太陽公公,您慢走囉...



太陽公公,怎麼還沒離開呢?



真的感覺蠻像姊妹的...



這張更像吧!



猜猜這是誰的手呢?



速寫天空之三...



速寫天空之四



說的這的搖搖樂比賽,我還攝影動態的哦!我笑到不行...哈哈哈...牧師跟百靈超好笑
的啦!哈哈....



回教會囉!回程後頭有台 mini ,超可愛的,是一位美麗的女士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