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三個半小時,我起床了...
早上騎單車過去及為家,今天他開車,我們要出差到嘉義再往
新營。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了塞車,車子的冷氣也壞了
,嗯!那感覺就像是待在蒸氣室中。

我們兩個難兄難弟,這個月口袋都空空的,午餐是到嘉義的麥
當勞解決,我們倆湊一下零錢,買了一包大薯條,那感覺我想
終身難忘吧!

到了嘉義站,江經理,人蠻不錯的,跟我們建議了蠻多的事情
,不過,嗯!他們那邊剛好停電,辦公室裡,也是像蒸氣室,
可惜不能做 SPA。

接下來,我們要往新營,路上,我熱到不行了,有點頭暈...
真是辛苦開車的及為了...

當然這個旅程,還要謝謝幫我們報路的警察先生,為我們畫
地圖,還有可愛的小黑,生氣的對我們汪汪...
還有,新營站真的是超難找的...謝謝新營工業區服務處
的一位熱心的小姐帶我們過去...

回程後記:
及為真的一直都是我的心靈導師,開導了我不少的問題,
真的萬分感激你,小弟我會努力實踐,改善自己的缺點。
當然也謝謝你,聆聽我的傳道囉!雖然我笨笨的不太會說
耶穌的故事,也謝謝伯文借我的「聖經的故事」,讓我比
較容易的來了解聖經的一些故事,謝謝啦!

今天晚上到及為家吃飯,謝謝伯母啦!...
好吃的蚵仔麵線,跟菜圃蛋...
晚一點要跟朋友去看星際大戰第三部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