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這天,是我第一次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去億載金城


想要好好的寫一篇報導,但是因為換新的工作,一不小心
,就忘了整理照片了,所以這篇文章才一直遲遲沒寫....

我來教會的時間有半年多了,從受洗到現在,參與教會各
式各樣的活動中,來領受神的話語與調整。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想要來教會,我可能會蠻難回答的
,所以我就照片來說故事囉!

ps.攝影是我來到教會中,才學習的哦!
恩師,培賢哥啦...
還有伯文、良澤、及為...

在教會裡,我感受喜樂...


在教會裡,我迎接喜樂...


你問我有神嗎?


以前,我不認為有,但是現在我會回答...


神、祂無所不在


好一段時間沒讀經了,好在伯文借了我一本「聖經的故事」
我想要再讀一遍。


這幾天,真的感覺
神好像在調整我...


我接受了...


神奇的一年 2005


我想要學習的
在一瞬間抓住一個人的特色


或許很難,但我可以多試幾次


幾天沒好好的靜下來寫故事了


總是想要去感覺自己想要訴說些什麼


聆聽自己的聲音


非常的謝謝朋友


在適時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


我是如此的不足,又如此的驕傲...


我當謙卑...


想起耶穌...


為我們的寶血...


我是如此的不忍啊...


感動總是讓我落下淚來...


之後,又讓我帶著喜樂面向未來


最近真的覺得...


或是說,懂了簡單的道理


讓自己簡單一點,生活品質會更好一點


簡化自己...把神擺在第一


把問題,看得深一點


把眼光,放得遠一點


凡事,多想一點再說...


多為別人想一點,多體諒別人一點


多關心自己的朋友一點


想些詞,來關心朋友吧!
他們也是需要你的哦...


不問自己得到多少,但求自己付出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