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有很多很多的心情能分享,也有很多很多的心情不能
分享,能分享的,還沒寫,不能分享的,也不會寫,也或許寫
了。

一些故事,就留到下一週囉!因為我星期三才恢復正常班,就
有比較多的時間來寫網誌了。

今天河邊,終於把照片送給安東尼牧師了,真開心,看到他們
夫婦倆笑的很開心,我也就很開心...

還記得自己學習攝影的其中一個動機,是想要分享跟帶給別人
快樂,因為我在教會中,常常體會到快樂,我想要把大家的快
樂,給補捉下來。

拍照的最大樂趣,就在於看到被拍照者快樂的樣子...
雖然沒有辦法,把教會每一個人的照片都拍起來,但是我還是
試看看,拍下大家快樂的樣子,再把照片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