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台中的表妹來信...^^

回覆: Re: 大忙人.......
當然可以啊!
你覺得好笑我就放心了,我還擔心我會寫的讓你看不懂咧!
tern(阿豆)說:
哈哈....我能不能放到我的網誌上呢?太好笑了...

哈囉..哈囉...
我門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見過面了,但還好你有寄你ㄉ生活照給我看,
不然我真的快忘記你長啥模樣了,在猜想你會不會變成〝五佰〞了ㄟ?!
5/28那天去台南玩ㄌ3天才回台中,這3天'讓我學到許多經驗,更加知道
下次回台南該怎麻玩、找誰玩才會好玩了!= =
不過這次最讓我感覺到可惜的是一直無法看到你跟你家那兩隻有個性ㄉ動物..
〈要快點把牠們的照片寄給我看唷!〉
可是你媽那邊ㄉ那隻小貓咪很有趣,我回去ㄉ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有找牠玩..
牠真ㄉ好可愛又有趣唷!
有機會跟時間的話我會再去台南找你們的唷!
好,最後跟你說1件在你們家發生的有趣事情給你知道:
一、還記得你家有一塊板子上面變成黃褐色的白板嗎?仔細回想唷!
那天你爸就在那塊變成黃褐色ㄉ白板上面寫東西,寫一寫卻發現擦不掉,
於是就叫你媽來看看是怎回事,檢查之下除了白版顏色變黃褐色之外,其它東西都很正常沒錯,然後,忽然從你媽口中聽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你媽說有次想清理這塊白板,於是拿菜瓜布來刷這塊板子,不知是用力過頭還是怎地,
白版居然〝脫皮〞了!
@@....拿菜瓜布來刷白版會使白板脫皮?後來我媽仔細一看,終於知道白版會〝脫皮〞的原因了!
那塊白板上黃褐色的版面並不是放太久沒用而變色ㄉ關係,那ㄍ黃褐色的東西其實就是那塊白板ㄉ保護膜啦!
你爸媽她們始終都沒注意到,才會發生這種有趣的事情!
我聽了一直笑....沒想到妳爸媽跟我爸媽一樣的會耍寶唷!哈哈哈.....
有空在見面在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