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搭公車到教會,好幾年沒在台南搭公車了...一個難得的經驗
7:15 吃早餐,大約 7:45 搭上車


行經成大醫院,我目前是搭乘 2 號公車,是從崑山科大開始出發,我上車的點是在榮
民醫院對面


到火車站了,因為要到台南聖教會,2 號公車無法直接到達,所以我需要在火車站轉搭
14 號公車,我在火車站等了約二十幾分鐘吧!有點久,不像高雄的公車每十五分鐘就
有一班,不過比以前好多了。到達的時間約 8:05 左右


我在撘車之前,還上網查了一下時刻表,特別的地方是,台南公車的網站還有公車的即
時動態圖哦!好可愛哦,車子目前到那裡了,你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
圖片來源:
台南市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站


目前台南市的公車都是由高雄客運接手經營的...我出發到火車站的車就是這一型。


時間很多,所以我就隨意拍拍...


期待那 14 號車快快來吧!車還沒來...@_@


YA.....那是可愛的 14 號公車嗎?


沒錯,我撘上車囉!這班車是新型的小 bus ,坐起來比較舒服,而且有空調哦!


司機先生的名字還蠻特別的...^^


設備很新哦!煞車跟轉彎,還有每個站點,都會顯示在那 LED 螢幕上...超優質服務啊!
而且這一切,只要 18 元哦!(因為我要轉站,所以多花了一次,從永康到教會總共要花 36 元)

我是在台南社教館下車,走到教會大約五分鐘吧!蠻近的...到教會的時間大約是八點半,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個小時...早到囉!

這是不知道是教會那位小朋友的作品...原本身體是鏡子,不過頭掉在這裡...


魔鬼孩子王啦...

後記:
晚上下班,去長榮路誠品看了一下書
聽了一下陶笛阿志吹的天空之城,感覺蠻舒服的...

今天宣愛老師要我們選下星期六要結束演出的英文歌,最後我們還是選了 Only you 哦!
今天的英語會話,是點餐,每個人輪流開店,我開了一家水果專賣店叫 Monkey's
當然,在美國好像還沒有這樣的店,嗯!可以考慮在美國開一家...
本來我想要只賣香蕉的,這樣對我來說比較簡單,我英文爛嘛!哈哈...
果然是暴笑版的英語會話課...

對了!我機車是火星鰓壞了,換了一個就好囉!老闆跟我收 120 嗯!好吧...
反正我也不喜歡把手用髒,還問了一下老闆一些保養上的問題
我想我的機車老是掛掉,都是我這個主人沒有保養好...唉!騎了七年多了
現在才想到這個問題,是有一點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