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完「機戰未來」,蠻正的...
可憐的艾迪,你不是很聰明嗎?為什麼最後不直接射那台直昇機...
這我就不懂了...

蠻傳統的故事鋪成,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故事,老套,但美好...
不過裡頭那怪怪的笑話,就另當別論了

這部片,的速度感跟劇情都非常的緊湊,幾乎沒有冷場的地方...^^
有幾個場景,我看到冒冷汗,不然就是鬆了一口氣...

我第一位進場,謝謝選位的小姐安排我坐最 Lucky 的位子 第六排一號,正中間,不
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好像大螢幕是自己的...
當然買了我最愛的暴米花跟可樂囉!(很少吃)

警告,看完這部片之後,回家如果有開車或是騎機車的要注意安全
因為你自己可能會不自覺的當起「艾迪」了,如果再聽個 iPod 那更像...
好吧!說那麼多也不懂,自己去看過電影之後就會了的..

ps.接下來想要自己早上五點去市立游泳池游泳,聽百靈說,早上才 40 元...
游完泳,再去上班...不過下星期再選一天好了...明天要上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