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哦!我的貓咪生病了...
我這主人,真是太沒用了...
唉...

我連難過都沒感覺...這是什麼情況...
天啊...

感覺消失了,變回冷漠的阿豆了...
好吧!

過一陣子冷漠的人好了,回想一下自己以前的樣子
不喜歡與人接觸,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懶得去關心任何人,自己的家人也一樣
別人的死活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不想去欠誰

ps.只是一時心情不好,明天大概就好了...

睡過頭沒去主日,到教會以來的第一次
無言

星期一早上先到公司,然後就要上台北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剛剛測完公司的 PDA GPS 導航,總算會用了,真是一點都不方便的東西
HP PM266A
可能是這一台比較老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