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室友幫我把小冰箱搬到附近的回收場丟了
也把全部的書,跟書櫃搬到四樓去放,不過還沒整理好
目前我的房間還有不少雜物要搬...
不好意思再麻煩他了,想說先找朋友一起去喝豆漿
室友也還沒吃飯...@_@

還有一張大椅子也搬上樓去了
目前我房間還有五張椅子,只要留一張....^^"
等四樓的書整理好,再把另一張桌子搬上去

等我房間跟四樓整理到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換二樓後面
的那間房間跟,外頭的地方(我曬衣服的地方)

ps.終於把那台冰箱給丟了,不過還有一台想要丟...^^"

九點半勝利早點見

今天沒去攝影課

早上一直到下午在公司忙到翻...
不過還是有摸到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