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一顆蘋果,早上7:57,人在公司

早上出門,在家裡樓下的早餐店,用餐
看著昨天買的「商業周刊」,這一期的封面故事是「執著
6個打造無毒家園的夢田鬥士,是在講有機農業的故事

讓我蠻感動的,我覺得有人願意為土地付出而感動
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投入。

昨天徐大哥在電話中跟我聊工作的事情,我也表明著說
系統再不換,我也做不下去了...

另外他跟我分享他從工程師轉變為一位管理者的過程
當下我忘了什麼...嗯!我真的忘了...

今天早上讀過「商周:執著」的文章後,在上班的途中
想起來了,我是一位工程師,而我喜歡成為一位工程師
跟我熱愛電腦的一個過程...

我從高二開始工作到現在,過程中都是半工半讀
一般人聽起來可能會覺得有一點辛苦,但是我收獲的是
難以想像的多。

對自己生命的一些思考,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這問題,我好像一陣子就會拿出來想,我比較不是一個
會一直往前衝的人,而是會走一下、衝一下、停一下的人

在汲汲營營的忙碌中,我選擇、選擇,放下、放下
生命從此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