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北門路,遇到教會的 David
真巧啊!他讓朋友騎腳踏車載,是用站的方式
而他人又高,所以站在腳踏車後頭,感覺更加的高大...^^

到北門想要買 Sony 的充電組,但我想要買的那一組
要賣一千五百多,網路上也才一三百多,好吧!只好在網路買
了,我又多跑了一趟,不過看到我有興趣的書...^^

PHP for Flash
PHP Pear
PHP 模組與套件

不太確定書名,不過大概跟這些技術有關係
我好久沒摸 PHP 了,刀已鈍了不少,不過主要是因為太久沒
寫程式了,感覺有差...^^"

今天上 JSP 我上課都在打混摸魚(上網看東看西的),沒在
聽課,前幾個星期沒上課的結果,明天中午前要把作業 mail
給老師,我還沒寫...@_@

對自己有一些期望,但不太敢寫下來...
因為通常辦到的只有 10%...

下單買了 MPIO FG100 這支 mp3 隨身聽
希望在我出差前寄給我,我需要錄音跟聽音樂啦!

這台的優點,等到了,使用過再寫心得報告囉!
在網路上爬文的結果,就讓我選了這台囉...

想要再去考一次 LPIC 認證,有鑒於上次去胡考,所以沒過
這次要充分的準備,十足的把握,再去考,不然美金 100 元
就會又飛了...@_@

光這張認證,對我就是個大挑戰了,對一些人,可能超簡單
的吧!我想拿這張認證的主要目的,是想要出國就業的話可
以用得上,那階梯還有一點高,小弟我慢慢爬囉,希望別摔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