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豐富啊........
回到家,有點疲憊了,但是還是想要記錄下今天的心情

早上睡過頭,結果第二堂的音控沒有去...^^"

感謝主,今天有十九位弟兄姊妹受洗
照片整理好,我會再 po 上相簿

今天的日子對我來說,蠻特別的,因為去年的同一天
也是我受洗的日子(慧貞好像也是今天),感覺很不一樣

快下午時,我們有去肯得基吃東西,效昆也有跟我們去
因為他行動不方便,所以我跟永安帶著他一起走
一起用餐,一起分享,想不到他的歌喉還不錯哦!(他善長唱張宇的歌)
聽看看 → 請按右鍵另存檔案

也知道永安的工作近況,想不到他請了一個祇做星期六的工讀生,那他就可以星期六就可以有比較好的服事
嗯!我也想這樣試看看,不過要看公司願不願意讓我們這樣囉!

下午大家都在排演,有穿戲服了,我努力的拍...拍...拍...
補抓大家的幕後花絮...

晚上正式演出時,老實說,我因為拍太多照片了,眼睛蠻累的
所以就沒什麼拍到,不過正式演出也不好取景的...

看到大家努力的演出,真的蠻感動的,這也是這個會堂的最後一個表演了
明年就會在新會堂來表演,也希望上帝讓我明年還有機會來為大家留下回憶囉!

今天破了我一天之裡拍最多張的照片,共 1223 張,不過都還未整理
我明天盡力把照片整理好 po 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