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倒是描寫出我真實的一面,也是最接近我個性的
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呢?因為認識上帝後,也幫助我更加
的了解自己了。剛來教會時,大部份的人我都不認識,更
明確的說,是都不熟吧!但是有不少弟兄姊妹幫助我認識
耶穌,也很關心我,這對剛信主的我而言,是一件十分溫
暖的,就像小朋友學習走路一樣,一點一滴的認識上帝,
這過程到現在,感覺好像從舊約走到新約的態度...(從
認識律法到恩賜)

其實我自己也會覺得自己蠻悶的,一方面是不善言詞,另
一方面是個性的關係,自己也有想要試著改變看看,寡言
讓我跟別人比較有距離,或是給人感覺我比較冷淡。

這樣的我,剛剛來到教會時,要融入大家,說真的,有一
點難度,但上帝好像在一路上為我裝備,不管是在我的態
度,或是學習到攝影,都幫助我能更了解周遭的生命,補
抓喜樂的微笑。

詩歌,一直感動著我,最讓我貼近上帝的,是唱詩歌吧,
每週都期待著,這此聚會,領詩歌的弟兄姊妹,會選什麼
歌呢?常常,我因著生活的一些事情而難過,但到了教會
唱著這些詩歌,都剛好安慰了我的心,阿爸父,像是細語
般的說著,一步一步來,你可以的。

去年到現在,受洗一年了,這段時間,上帝幫我,把一層
又一層的面具,給一張一張的撕下,過程中有歡樂有難過
,但每次都讓我感動的說,是的,主啊!我認罪,求祢潔
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