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跟及為到新天地去幫忙搬貨
一到新光的時候,我的右手邊後腦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
在痛,一陣一陣的痛...

我後來試著把手機給關了,但還是一樣,
就邊搬貨,邊頭痛
備註:
我的頭可以感覺手機的電磁波是否會太強,簡單的測試,就
是接起手機時,如果我講電話太久,就會頭痛了,這也是我
不喜歡用手機講電話太久的原因。

痛到我不太能想東西了,但感覺並不是感冒
回想到自己,國小五年級時,聽媽媽說過,我曾在
午休時暈倒,像羊癲瘋那麼樣,口吐白沫...還尿褲子...^^"
我自己是只記得一次,醒來時,我人已經
在家裡的麵店了,完全沒有什麼記憶

上次回鄉下,我又問看看,沒想到,我媽說發
生過兩三次,還拿躺椅放在學校要讓我用,這
我就完全沒什麼記憶了...

那時候,好像還有去成大做過腦波斷層掃瞄,還去看了中醫
...

後來就沒有發生過了,聽一位中醫說是,我的後腦
靠脊髓的地方,有骨頭,在午休時,因為頭要趴著睡
所以壓到神經才會這樣的,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囉!

我好像又離題了,不過小有關係啦...哈哈哈

昨天人就真的非常的不舒服,今天也請假,睡到中午
人就好很多了,頭也不痛了

參考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201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