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是奇怪的...@_@

主日時,我一直打瞌睡,不過沒有睡著啦...hahaha
沒什麼精神...

早上快九點時,老媽打電話來,說要載妹妹去成大考試
要順道過來拿她以前的衣服,女生的衣服,還真的很多啊!

噁心的兔子房間
老媽看到另外一間房間,都是兔子大便,差點發瘋尖叫
叫我要趕快整理整理啊!我回應也只是應付應付...^^"
她說過年後要請人來清理了...

一個處女座的人,能這麼髒,也是不容易啊!...

看了老妹的 blog,明年她之前她都不會上網了,祝妳考試
順利呀!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怎樣,心情 down down 的
不過到教會後,還是努力的擠出一點點的笑容,不過功效不大
心情還是 down down 的,或許是天氣吧!連拍照都不想了,所
以也沒有帶相機

主日後,練習下星期日要唱的詩歌,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座孤島
發不出聲音的一座孤島,讓我想起了,伯文借我一本書(魚兒別上鉤)的內容
,有關基督徒的生命中的第二個誤導「若是我夠屬靈,我就不會痛苦或犯罪」及
第三個誤導「若是我改變行為,在靈性上及情緒上都會成長」,這本書真的
點出很多基督徒的問題,有些感覺是我自己沒有發覺的,讀過之後,會發出「啊」
就是這樣啦!的感覺...

感覺自己信主後,目前才開始重新真正的更新自己吧!要謝謝小家長伯文哦...

星期六我們葡萄園到王大哥的公司聚會,真特別,我第一次到王大哥的公司,還記
得上次(真愛家2004年)是去他家,他送了我一本書(李文斯頓)...
這次是我們小家的百靈領歌,她分享的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很感動,我也是覺得
自己是不配得的,但總是得到很多...

下午練歌後,志忠開車載我們去吃東西,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因為他六、日的
時間常常都是要工作的,難得可以一起出去,後來還有去他家打球...
希望他可以常常來團契...

晚上去哲豪的家聚餐,我們四個男生聚在一起,還是第一次,下次可以在他家聚會
大家都帶一點東西,結果我吃的有點撐...

下次可以到伯文家小聚,請伯文烤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