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大約10幾天的時間,就要離開原公司了...
而最近的工作都在趕文件,跟教育手冊...

感覺,一些知識,單看一點,還蠻簡單的,但是一大堆在你面前時,還真的會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有時候會覺得很煩瑣,還是別看太多,一次一件事情,才簡單,才能如期完成...

這幾天,腦袋瓜子在一天真正使用的時間不太多,幾乎不到一個小時,大部份都是吸收性的知識,
而創造性的產出真的不多...

我辦公桌上的日歷,之前交換禮物跟麗如要的,意思生活,校園書房出版的,每天都會有一段文字
,我蠻喜歡的,今天是寫著「獨處的人通常都有創造力。Solitude elicits creativity.」
我倒是不完全認同,因為有時候自己是需要被激發的,所以是不一定的...

晚上要跟以前的同事們去吃飯,再去唱歌...
去放鬆一下也好...

好想去渡個假哦...
躺在白澄澄的沙灘,望著藍藍的海
把一切的憂煩丟到海邊,隨著海而去

昨天主日後在教會,遇到一位也有在攝影的姊姊,我也忘了我們為什麼聊到「女朋友」的話題,
她說要跟上帝求呀!要認真的向上帝禱告,就像是攝影,慢慢的對焦,漸漸的畫面就會清楚,她
這樣形容,讓我覺得很特別。

開始想要去認真想一想了...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不適合交女朋友的...
總覺得自己沒準備好吧!過了一個年齡後,所考慮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多...
也就越來越沒有把握了...

說真的,我還是想要有人陪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