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選好課程了,感謝主,都沒衝突到...^^
今天先去見體育老師,他聽到我體育被當,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下下星期要上籃球,人家想要上桌球啦...@_@

天啊!敗家了,買了三本書,花了 640
還好及為有阻止我,不然我又會再買下去...


聖經力量的泉源、啟示出版、吉米.卡特著

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龍齡出版、戴爾.卡內基著
(高職時期有買過,好像送人了,所以想要再買一本給自己)

讓大腦變年輕、商周出版、蓋瑞.斯默爾著
(我想常常忘了別人的名字,這我倒是很需要讀一讀...)

不過還有兩本書我都沒買到...@_@
發現我的天才
願景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