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我的事工...^^

建立電子報發報系統
管理教會網站
事工配搭(音控、排桌椅...)
輪流櫃台

另外記錄一下我對電子報的一點點感動,及我看電子報的想法...
電子報主要在傳遞教會異像及分享我們教會的喜樂,能有更沒有空間限制的方式來進行...
我的期望,能在復興台灣上能出到一點力量,雖然不知道神的計劃為何,但我行在其中...

基本上,我的壓力是,這個計劃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上帝啊!孩子或許年輕(也不小了),在屬靈上也不夠成熟,謝謝祢讓我有機會能出力,時
間雖然不長,但謝謝祢美好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