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戒毒村,感覺很新鮮,第一次到監獄,一開始自己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唱詩歌,就感覺不會了...

有跟裡頭的大哥握過手後,感覺他們還蠻親切的...

因為不能拍他們的正面,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三春哥突然跟我說不行,結果我就
沒什麼拍照了...好像引擎一熄火,就發不動了...@_@

還有第一次上日文課、第一次聽牧師娘小時候的分享...

回程囉...


中午牧師請客,我們去吃張媽媽牛肉麵(是張媽媽嗎?忘了拿名片)
第一次吃到好大塊的牛肉啊!真有嚼勁...


而且一碗的份量還蠻多的...


瞧...牧師都吃的津津有味...謝謝牧師請客啦...


下午正在整理小朋友們的照片,鬱子拿 nb 來了
華碩的服務還不錯,還能幫忙回復系統...
裝東西...跳過...裝東西...跳過...

快來不及上課了,跟大家再見後,出去要發動車子,蝦米...發不動
趕快回教會求救(不過是走進去教會),感謝主,雷哥要載我回家...
有點小遠的呀!雷哥真好...

回家騎我的 bike 上課去...今天昌漢也跑來跟我一起上桌球...
好久沒打這麼痛快了...哈哈...

後兩節是「作業系統」,基本上,這位老師教的,我都能聽得懂,而且有舉一些
實際的例子,比方會提到 Linux 跟 Windows XP 的 log 記錄的問題...

跟第一次上「作業系統」的老師真是差太多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懂原理又能舉例或有
實際經驗的老師,上課起來比較痛快,而不是想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