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外拍的伙伴...

跟 E300 的短暫接觸,今天依依不捨的讓它回到主人身邊了...
迷人的機身手感,是讓我愛上 O家的相機原因之一,打從家裡的一台 Olympus izm200
傻瓜相機讓我帶著出遊,就覺得 Olympus 的相機是值得信賴的...

到我第一台數位相機 C-755,那不妥協的畫質,一直讓我能有好的作品出現
也適時的讓我使用它來學習攝影,跟記錄...

為什麼我會一直在意手感的問題呢?這跟照片又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或許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但是對我而言,一支好用又順手的畫筆,對一幅畫的影響
絕對是很有關係的,尤其是相機需要手持的時候,不好拿,又不合你的手,拍起照片
會很容易震到畫面,而讓拍起來的照片糊掉...@_@

離題了...回來回來...
帶著 E300,到火車站,試拍了一張鐵軌,感覺天氣很好(太陽超大的啦!)

...

...

...

待續...(照片還沒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