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一陣子了,總算有一丁點東西出現...
先摘錄一部份,我最喜歡的是,當女孩說她
喜歡"雲 星 彎月"讓我有一點感動...
當然他們不會那麼快就相愛的囉!
因為男生還是努力做一些事情,才有機會
目前他的機會是零
目前我有的靈感大概只有小說內容的 1% 吧!
我想哭了,希望我當兵回來前可以寫完...
期望是一部清新的小品小說
讀完之後,有微微的甜度就好...
好像走在田野間的小路,風吹過你的面頰...

部份對話:
男孩:我的靈感都是在散步的時候
男孩:那妳可以感覺到樹的聲音嗎?
男孩:我最喜歡的是「風、樹、陽光」.....當它們在一起時,就好像一場交響樂

女孩:我喜歡"雲 星 彎月"
女孩:我們都愛自然

男孩:妳有喜歡的運動嗎?

女孩:走路 跑步 韻律操 乒乓球 羽毛球 游泳
女孩:你勒

男孩:慢跑、乒乓球 羽毛球 游泳
男孩:好像跟妳差不多......^^

女孩:咳
女孩:你是完全抄襲我吧

男孩:我是真的,都做這些運動...

ps.有部份內容不是我想的,目前未得到該內容的擁有者授權
該內容的作者,因保密條例不得公開,除非該作者願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