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LR 市場的變化多端,繼 Zeiss 重出江湖之後, Leica 也要開始製作高級『副廠』鏡頭囉。
根據 Dpreview 上面的一個討論串 (本串中還引別的討論串來言之鑿鑿一番...),Panasonic 在 06 年上半年會推出自己的 4/3 系統 DSLR,而 Leica 會推出 4/3 用的定焦 or 變焦鏡頭群。

奧林軍乘著 E500 大賣的餘威,趁勢推出 E330,從網路流出的 Sample 來看 liveMOS 的高
ISO雜訊很有進步,奧林家以及 E330 的詢問度大家都看的出來在加溫中, Leica/Panasonic
產品的推出正是時候。難怪 SONY 顧不得吃像難看也要吞掉 KM 家。

Leica 下凡的傳聞不僅見於奧林軍,也出現在萊卡論壇,應該不是空穴來風吧....
Dpreview: 討論
Leica -Camera 討論

SONY, 4/3, Canon 三家,對於整套 DSLR 的關鍵技術都握在手中, Panasonic 近年在與 Leica 的合作案裡面大大的增強了光學實力, 4/3 系統又有底片商進駐加持,這下真的是好戲連台。

..... 看來 Fuji 與 Nikon 的結合也不遠了 .....

來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132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