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英語會話課,宣愛老師要我們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上網找了一下,找到一個有趣的自我介紹哦...
下次我也這樣來說好了...^^
========================================
面談我的,很幸運也很不幸的,是位美麗年輕的小姐

她帶著我到一個小房間中,在一個有透明圓型玻璃桌面的桌子面談。

其實我最討厭這樣了!因為面試是神聖的,我根本不想去看她桌面下的美腿。

她甜美的笑容,充滿氣質的談吐,臉上還抹了些微的小亮片妝,真的是要命!

她笑著問我的學經歷、工作經驗、未來規劃與抱負,我都行雲流水的應答自如。

|突然間她話題一轉,說道:「可以請你用英文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一聽愣了三秒鐘,很理直氣壯的回她道:「抱歉~我英文很遜!」

她聽了笑笑說道:「沒關係~你試著說看看!」

睫毛上的小亮片閃閃動人,我想自古英雄就難過美人關,反正都來了,就豁出去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將自己生平所學會的英文全都用上。

我想了想開口說道:

(我怕各位英文不好,看不懂,所以順便翻譯成中文,你們比較好懂!)

『My name is〝old five wang〞』(我叫王老五)

『I boom ( 炸出 ) at 1971 year!』(我生於1971年) ※born我唸成了boom 反正很像

『My toyear is 28 year』(今年28歲 ) ※事後才知today是今天 但今年不是toyear

『My home have a papa and a mama and a didi』(家裡有爸媽跟一個弟弟) ※其實我知道弟弟要用brother 但因唸太順了 所以唸成didi

『and a uncle and a young watch sister and a old watch sister live with us』 (還有一個叔叔與一個表妹一個表姐跟我們住在一起) ※ 事後才知表姐表妹都錯了 , watch 是表沒錯 , 但是watch 是指手表 .可是我發誓讀書時英文沒教過表姐妹的英文

『my interest is sing song、see movie、fuck do computer and push horse road』 (我的興趣是 唱歌、看電影、操作電腦和壓馬路) ※ 我唸到操作電腦時 她有咦的一聲 這小姐會不會聽不懂 . 後來我才知道英文罵人的 ' 操 ' 字跟 ' 操作 ' 的字是不同的 .

『my special long is up internet、sales、play power move game and beat word』 (我的專長是上網、業務、玩電動玩具和打字)

『In the future I hope can go round travel world and help everybody all very happy』 (在未來我希望能去環遊世界和能幫助每一個人都很快樂)

『thank you and over!』(謝謝 完了)



那小姐聽我自我介紹完,整整愣了一分鐘才回過神來。 

說了聲抱歉後, 說了沒幾句就說可以了,她們會盡快通知我。

拜別了那小姐後,我洋洋得意,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英文能力這麼強!

都怪我以前太靦腆,不敢開口說,早知道就去考托福去外國唸書。

所以說啊~

很多事還是要敢做,不然可是會失去很多機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