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asa_web_albums
今天收到 Picasa Web Albums 的確認信了...
等不及來試看看,雖然只有 250mb,不過我相信 Google 會再幫我們增加的...

一試用之後,我想我再也沒辦法不用 Picasa 這套軟體了...
這是我用過上傳照片更方便,而又更簡單的方式了(搭配 Picasa 來用,真的很方便)
或許會有人說 flickr 更好用,嗯!沒錯 flickr 很好用,不過 Picasa Web Albums TEST
還是 TEST 測試版而以哦!而且可以跟 Picasa 配合來用,更加的方便...不過這是因為
我管理照片的習慣已經 Picasa 化了,不喜歡使用 Picasa 的人可能就不會認同吧!

原本的 Picasa 是沒有 Picasa Web Albums TEST 的功能的,要另外下載一套新的 Picasa
來安裝,收到確認信,點選確認連結後,就會連到 Picasa Web Albums TEST 網頁,得到一
個你自己的線上相簿網址...

picasa_web_albums_soft01
我選了左邊的標籤分類,然後按下方的「Web Album」,準備上傳照片上去空間

picasa_web_albums_soft02
填上你想要的相簿名稱,然後再按下方的「OK」送出囉!

picasa_web_albums_soft03
傳送中的畫面

picasa_web_albums_soft04
傳好之後,你可以直接點 view online 連到線上相簿...

picasa_web_albums_soft05
然後就可以看到多了一個相簿囉!再點進去,就會看到照片囉!

picasa_web_albums_soft06
如果一張一張慢慢的點,慢慢的看,好像很麻煩,你也可以點上方有個「Slideshow」,讓它自己播放...

picasa_web_albums_soft07
播放的畫面...

ps. 網路上大部份讀到的介紹,都一至的說它功能太少了,不夠好用,但我用過後的感覺,很棒,沒有太多功能
但基本我需要的功能都有滿足,而且表現得更好...如果硬要拿它來跟 Flickr 來比較,我想定位可能有一點不同...
上方的全部圖片,我都是使用 Flickr 連過來的...


我的 Picasa Web Albums 網址:
http://lh2.google.com/tern.yu

申請 Picasa Web Albums TEST 網址:
http://lh2.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