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第一個禮拜的英語會話課了
感謝老師宣愛哦!


我的臉皮還是不夠厚,又太懶惰,唉...這樣子,英文哪學得好呢
不過還是要再試試...
我就說嘛!我應該去上國中程度以下的(原本有報,可是剛好沒開
課),好吧!自己加油囉...

不過上了這兩天的課,帶給了我一些刺激了...第一步達成囉...
再來是啟發自動學習了...不然我又會輸給懶惰蟲囉...

每次輪到我說英語會話時,老師問我問題,我只能發呆著看著老師
的臉,然後心裡千百個不好意思蟲蟲在心裡爬...

下星期要做一段小小的自我介紹

Homework:
No problem
take it easy
Are you going
out of town ?
What's up ?

發音:th 的音,我發音比較不好...
例如... then, the, thanks

ps. lucky ,還好我們這一班人很少,而且都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