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Schee 一直在瘋達卡,很可惜我不是廣告公司,要不然我就會把 Schee 包下來,然後把 Schee 一片一片切割來拍賣,既可賺錢,又可贊助他出賽!

怎麼賣呢?首先把達卡的賽站切割拍賣,第一站跟最後一站價碼一定最高。然後每一站裡面,把 Schee 的身體切開來賣:

*
安全帽廣告: US $5000
*
手套廣告:US $1000
*
衣服廣告:US $2000
*
靴子廣告:US $1000
*
車身廣告:US $5000
*
輪胎廣告:US $1000 (其實應該直接由正新來贊助)

以這樣的價碼來算 US $15000 * 15 站,應該有 US $225000 的廣告收入,這樣的錢應該夠贊助 Schee 去參加達卡了吧!

誰應該來買呢?達卡國內知名度不高,但是在國外的摩托車界卻是了不起的大事,所以以下兩種人應該來買這個廣告:

*
摩托車零件外銷廠商,例如作安全帽、衣服與手套外銷等廠商。想想看,你們的衣服與安全帽可以在達卡大賽中出現,這是很了不起的喔。
*
想要學宏碁與華碩,但卻苦無贊助對象的電子大廠。這是揚名國際的機會,別放棄了!

剛剛想想,甚至連車燈都可以作廣告,射出蝙蝠狹標誌(想想看,換成你們家的 Logo),很炫吧!

Schee.info 摩托車日記

來源:
http://blog.markplace.net/marks_place/1/2006/02/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