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5.idv.tw 逛討論區時,發現有趣的東西

PPForm 是一套PHP在視窗上的RAD開發平台,讓PHP強大、彈性、快速的語言特色,在視窗上充份的展現。
PPForm以PHP5為核心語言開發,它能夠設PHP的開發者在用戶端寫出獨立且可執行的的應用程式。

1.第一套 PHP RAD 開發環境.
2.簡易安裝,不須加裝額外相關套件.
3.底層已經封裝,只要直接使用。因此可以用PHP來進行快速的應用開發。
4.以元件操作為基礎, 簡化開發環境, PPForm 將元件從元件庫拖曳然後放開到設計視窗上,圖形化地設計視窗。
5.以 VCL 為基礎, 豐富完整的元件庫。隱藏視窗作業的所有細節.
6.完整支援 PHP5, 所有PHP開發方式,PHP函數均可使用.
7.PHP原始碼,可不經過修改,完全支援(如 ADODB)
8.完全支援 PHP5 Extension, 所有 PHP Extensions均可使用.
9.支援 VCL(Visual Component Library),相容性達 95% 以上
10.支援 BPL (Borland Package Library),無限擴充元件庫。
11.支援 COM/DLL (PHP FFI Extension)
12.支援 3-Tier Midas(VGLIB Hyperbase)
13.PPForm 可視為元件,重覆使用。
14.可自訂RAD選單。
15.可自訂元件屬性設定窗(Component & Property )
16.PPForm可轉換成為 HTML
17.標準版支援的 VCL 有

網址:
http://ppform.com/main/

展示:
http://ppform.com/d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